Friday, December 07, 2007

看透 鄧麗欣演唱會 x 久違的美食

  "能回避嗎 我怕了"......今晚去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聽鄧麗欣演唱會,當兩始了兩首歌曲後我已想去睡覺,只怪我不懂去聽歌,浪費了一個難場得的演唱會,第一個表演嘉賓側田時我才精神了不少,他雖然只唱一首"男人KTV"但十分好聽,第二個表演嘉賓方力申都不錯,唱了"好心好報"同好好戀愛"。我第一次係演唱會聽到一位歌手在除衫時會說:「呢個時候你哋應該尖叫。」除之前自己又「嘩」一聲又說:「益晒前排嘅觀眾,400蚊抵啦,有嘢睇。」我已覺得是非一般歌手會說的,握手時她走下台又說:「嘩!250蚊都握到手喎!」這個亦是我估不到的。

  安歌後我聽了一首便離開這個場地,與朋友們去了牛頭角下村食東西,這碗糯米飯我恨了很久了,不需要酒家用一個碗型樣子的糯米飯,我喜歡這款一片片的臘腸放在碗上,粗豪式灑蝦米、花生、蔥同鼓油,每口也是回憶的感覺,但這樣的糯米飯我是第一次食的,可能我細細個已十分喜歡食糯米類的食物。









電燈膽

作曲:李峻一
填詞:李峻一
編曲:Johnny Yim

假使不能公開妒忌 學習大方接受
同行時要殿後 誰冷落舊朋友
節日約我三位一體的慶祝
沿途明亮燈飾閃映著沉重
言談越熾熱 內在更冰凍

誰當初無心將兩方撮合
然後留低 只得這寂寞人
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傷感還是快感

能迴避嘛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盯著你們 來來回委曲中受難
一個我被撇低 卻又很不慣
要走的一剎又折返
能承認嘛 我故意當那電燈膽
他日你們完場時 入替也不難
善良人埋藏著最壞的心眼
妄想一天你們會散 會選我嗎

對換了你身份可應該滿足
情人還是知己都擁入懷抱
同情或眼淚 讓別個得到
留低的原因 一世的秘密
其實明知只得我是外人
仍是你們密友 呆望你們熱吻
應該開心還是痛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