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失誤的‧工作

  今天是每月一次 part time job的日子,雖然不是每個月都有機會,每次我都好比心機做,工作範圍是我以前工作每天都使用的東西,但今天完全是不在狀態的,由落點至找問題到最後解釋報告亦是飛走了。上午的工作完結後自己亦覺得今天狀態是有點問題,記錯了點數及說不到重點,帶點失落的我於午餐時間找了君傾訴,傾訴後狀態亦回復不少(謝謝妳),下午的雖然狀態不是十分好,都算順利完成下午的工作,之後我去了旺角某商場找尋リボルテック ダンボー,上次看這東西已十分喜歡,可能喜歡紙皮箱的感覺,雙眼亦可以發出淡淡的光,現在好像中毒的一樣愛不釋手,但我會再買一隻來DIY,用印水貼來修改也不錯(嘿嘿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