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香港其中一個特色是茶餐廳‧自制訂做的套件

  香港其中一個特色是茶餐廳,早餐、午餐、下午茶餐、晚餐、特餐、常餐、快餐、營養餐等已是生活時間表之一,基本上你唔怕做悶蛋可以一間茶餐廳食足早午晚三餐,早餐來來去去都是ABC餐,經典早餐A餐單:牛油餐包配西煎雙蛋和火腿通粉以及咖啡或茶。而午餐多數以碟頭飯多,例如咖喱雞飯或柱侯牛腩飯,或是附芡汁的扒類飯,芡汁有黑椒、洋蔥、茄汁、白汁、粟米,而扒類有牛、豬、雞扒、肉片飯等,再加雞肉腸、午餐肉或火腿片。下午茶餐有三文治、奶油多士、菠蘿包、蛋撻、炸雞髀、炸雞翼、西多士配炸薯條。以上都是基本有的食物,但茶餐廳最大特色是"凍飲加二蚊",現家有部份己是"凍飲加三蚊"同"特飲加五蚊",最貴是"凍飲加五蚊"同"特飲加八蚊"。

  講了那麼耐我只想說過去與現在茶餐廳特色,不斷的改變改革改善。我亦機緣巧合地下得到一本2008年的日記本,好像以下的相片我放在茶餐廳內已溶入當中背景,我勁喜歡這本日記本,亦多謝給我這一本日記本的朋友


*我2008年特色的日記本*

時間一點一點地使用,製作後的套件方便使用,可以帶我的日記本出街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