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霍老爺私房菜

  什麼叫美味,如果未試過霍老爺私房菜的是未必知道,今晚我又有機會嘗試到霍老爺的手藝,我地舉行了"霍老爺私房菜"有美食還有交換禮物的環節,我想了很久買什麼好,因本人最不想收到的是杯,家中的杯多於二十隻但只有三位使用,一人起碼有七隻,每人每日用一款都得,現家用自動流失方式把杯數量減少,把一些多年的杯已"氣數已盡"同"永久殘而不廢"的消失,未開的杯我手上有差不多十隻,留待我十多年後結婚新居用都得。想到盡後我只想到買一盞燈,因想起上次同Laam行街時見到有好多燈也很靚,其價錢合計心中範圍一樣,二話不說出去荃灣買回家包裝,在這兒亦要多謝店舖的售貨員,真性格對我來說購買時知道貨物有好有不好,另外送了一個黃色慳電燈膽給我,都算第一次見到有售貨員用朋友方式對我說,以前有人這樣做我都覺得"好假",但今次我知道她說的是真話,不錯(哈,我講的是個性格,不要想錯亂丫)。
  回家先影一張相片(左方),想了很久如何包法又容易取又不失包裝風格,最後結果出來我是十分喜歡的(中間與右方),我先用鐵線把手把固定再用雜誌頁作包裝花紙,右方那張相片我用花紙隱藏了手把,我試過不會鬆脫才把作品完成。

















  自我陶醉的人一定要影返張相,看看這盞燈高度係到腰左右,我都好喜歡這個包裝,我落街連"看更"也看到這盞燈也發笑,我搬到過去霍家時已歡笑不斷,到交換禮物的環節時由RAY SIR我到這份一號禮物更是出現起哄的一幕,多謝大家給我這一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