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神探 (Mad Detective)

  今晚同阿君和MAN一齊去睇神探,這一套是令我好專心看的電影,第一幕已是劉青雲飾演的彬SIR用”特別”手法破案及割耳朵送給大SIR,之後劇情看似很故弄玄虛,包括有極端式瘋癲的查案方法、能看穿別人心中鬼的異能以及精神分裂式的人格足以令我一步也不走開。









  另外林家棟飾演高志偉身邊那七隻鬼更是另一樣把我鎖於座位上的事件,當時我好想知道七隻鬼分別代表什麼,但最後都只看到描寫某幾隻鬼。看了這套電影我心想每人心中都有鬼掛?是"鬼"或是"愧"呢?我心的那隻是什麼呢?是"長情鬼"嗎?我估是"死肥鬼"(哈...無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