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工展會‧壽司亭

  好奇怪的事件發生了,今天晚上我同Rachel去了工展會,今年是我第一次同朋友去工展會,果然不負所託年輕的我係較為不合適,如果想去買東西會更加好,之後去亂行大型商場以及壽司亭食晚餐,很久未食過壽司亭,但這一間的感覺不太好,人流係旺區之中較淡的一群,食物質素也可以,但我見另一台客人說鰻魚飯不夠熱,是真是假我不知道,但有一點我知道是我由說結帳至比錢需要的時間是十多分鐘,不是人流旺多客人,而是該店同事以為我地已結帳。

(十元入場,百般失落,千頭萬緒,缺一失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