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聖誕節步曲 - 咖啡灣BBQ & 馬高部屋聖誕大餐

12月24日 - 咖啡灣BBQ

  食物因為太美味關係而不能說太多,特色主菜有炭燒芝士大隻蠔、炭爐焗花雕花蟹加雞蛋及炭爐焗象蛂蚌,三味都是津津有味的菜色,其他的有美味菜包及朱牛雞類食物,亦有我喜歡的燒賣和面包,每人都是一百元左右已有這樣的質素完全大贈送,炭燒芝士大隻蠔當場食才知道有那般的美味,炭爐焗花雕花蟹加雞蛋我只食了雞蛋,自問食了怕敏感而停步,但他們說今次是軟殼蟹,我都覺得我不食是浪費了機會,而炭爐焗象蛂蚌這一味完全是一浪接一浪的高處,甜甜酸酸的汁加上象蛂蚌的鮮味是不能忍口,整晚都是美食團的燒烤,最後朱仔因飲得太多"鬼佬涼茶"不能夠作戰而睡眠。(各人送上 KO一詞)

PS:特色主菜負責人-烏英,中間黃色那一位,不要以為是一位廚師,他是非廚師而有做主菜的潛力。


















12月26日 - 馬高部屋聖誕大餐

  集結了日式同美式的聖誕大餐,我、FOX同奶明一齊去選購食物,晚上的歡樂是不能與平時相提並論。可能是自己開心了關係,我覺得這段時間過得幾好幾開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