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同事聚會晚宴

  今晚我地約了舊公事出來食晚餐,現家只得一位同事在該公司工作,其他的已找尋了新工作,我地於尖沙咀集合去找尋美食,打邊爐的想法已忘掉了,行行下找到一間專食牛腩有名的店舖。我的主菜:菜心同清場牛腩,菜心平平無奇中帶點平平無奇,因為平平無奇關係我主力介紹清場牛腩配合下方的椰皇真是十分棒,清場牛腩不是間間做到其效果,很久未食過好好味的"清場牛腩",如果牛腩不太碎會更好食,配菜有下面兩款炸物,但椰皇已贏盡全場,清甜程度已不能形容,我用飲管不停整也只得少少椰子肉,如果有得食椰子肉更好。差不多全時間笑聲不斷,一來公事的爆笑程度已有九十分,另加工作的無奈是超越一百分的級別,我以前的無理工作合理化已有同事知道點解,大家演奏得不一樣的感覺,最後的答案相信只得”無奈”兩個字,我這個木頭人都笑傻了。




































  爆笑一輪後我地轉戰糖水店,可能開心過後要補給糖份,我一口氣食了兩個甜品,要要看我好大食,先看看第一道甜品(左方),賣相是不錯但芒果因不熟而酸,我是第一次係這間遠近馳名糖水店食到不熟而酸的芒果,份量方面女仕不用擔心,先看上方中間那一碟的芒果色波波,再看看右面的匙便會知道那三碟東西是何等大呢,不用三時一刻已完成他們的生命,味道不太好同份量不足夠關係我叫了第二道甜品,但結果同第一道甜品有得比下去,第一是丸子不太熟透同有別的味道,第二是沒有紅豆味只有大量的在碗,真是不能說有質素可言。














同場加影:
左面的是左上方的甜品其中的近照,芒果雖不錯,但是份量不能滿足我的。
右面的芒果粒,"層次分明"由深色至淺色的,事實上不熟的芒果係幾酸的。























(工作要緊,但身體更重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