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大力水手齋堂

  今晚....我想同媽媽去大力水手食晚餐,由返這份工開始.......我都有三月無食齋,加上我好想食齋關係......今晚的齋菜十分美味,感覺.......好難形容,自從(他,是一個好好的老師)知道了那件事......我更珍惜身邊的家人、兄弟、朋友,因為唔想再發生........發生的事已發生,當他知道了第一天,我係電話中聽到他心痛的聲音,那天的我......已離開,收線前亦說了件事比我知道(你死心吧!!)原來我的幼稚是沒有跟隨我的年齡而離開......兩年......原來不想別人知道的事是十分辛苦......當事件比人知道時......個人好似病完的一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