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找跑鞋記‧REEBOK REVERT DMX (Men's Running)

  今天下班後與同事們食午餐,食完已到了下午三時多,照預定的行程去了東涌,同時間約華在東涌集合,Nike找不到合適的跑步鞋,回了屯門去了數間有出售的鞋子店舖,馬拉松才找到我想要的鞋子,本身是找不到有關的鞋子,一心只想去買Nike這一個品牌,轉了品牌後找到很多類肉款式的跑鞋,但那種網面的鞋子我不太喜歡,只是見到這款鞋子價錢及款式是接受的範圍,紅色的感覺不錯,由其是鞋底的構圖更是我想買的類型(但沒有什麼人留意鞋底掛...),之後去了利華達食晚餐,這一間茶餐廳位於安定村,以前在那邊上班的日子我是常客之一,最喜歡食餐肉通粉加火煺奄列,今晚點算了支竹牛腩飯,味道及環保多年不變。

**我估計2010年2月28日是跑步的日子。
6個月時間要加強跑步的訓練...
2010 渣打馬拉松約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