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我的書櫃、衣櫃滿座‧能量待儲。

  記憶,有好有不好,早陣子行了去”死胡同”的我,有些東西不是"想"得通便可以,夾不來會更辛苦,一兩次也可以接受到,但日子久了不開心的感覺常常出現,我的結果是買好多東西給自己(或是給家人),亦有用"食"東西來給自己開人一點便宜或是貴亦可以,只希望自己可以開心一點。有一天,發現了自己根本是不開心,無論把好多東西或是用食來解決其問題,問題亦會在心內不定時打響自己,每當想起心酸溜溜的感覺會出現,夾雜的還有一串串男兒淚。"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在於某人心中,男兒因何事要哭,她不喜歡男兒哭,要堅強地保護女方。我,不是少事會以淚洗面,但今次真好傷我的心,無論我做什麼都好,她亦是覺得不足夠,有時候出現”不比不準不可行”的說話。
  之後係改善了此事,但亦發生另一件事 - 陪伴,無論我陪一星期陪伴多少天亦是不足,後來家人跟我說"仔,何時同我去食素 / 食早餐呀"。到了後來她說我時間只陪朋友家人工作,很少時間陪伴她。我可以好堅強地說”我這一年時間,點計陪伴她的時間多於家人朋友加起來的時間,點解妳可以這樣子說我?”。
  可笑的事 - 有天想自己做一個衰人,或許生活可以更開心,對別人好只有自己更傷心。但這樣子的我一定不是我,因為我做衰人自己可能更不開心,如何可以再開心一點?自己未想到。
  有一天,她入了我家在門口等我,還要說我因何事不聽她的電話,她因對鞋破了說想問我那兒有鞋買。但我那天沒有帶電話出街,亦沒有關心我的感受,第一件事是驚嚇了我媽咪,第二件事自己過我來家門口,還有的是......
  還有好幾件事,但亦不想再寫下去,不是去避重就輕面對此事,而是說了這樣久問題亦未改善,說了好多次也是這樣子,自己所做的基本都已做齊,還可以做什麼?

痛...點解我做得對,但個結果亦不是開心的?
難道真的要做一個衰人/花心的人才可以開心?
不想再打這一篇文章,真的很痛心,做得好結果未必是好

今天下午聽收音機有兩件事:
1. 在Bu 節目"O囧O"聽到一連接郭富城的歌曲(兒時喜歡的歌手),有印象深刻的(最激帝國)、唱這歌。
2. 在聽"最好的時光"時候,好留心聽故事的我,想買本書再看多次。

  晚上,我看了其成果,我把久久未清理的雜誌棄掉,亦把一些過了好多的電腦雜誌來一次大清洗,以前常常把雜誌留起來,待有一天會用得到,但日子一天一天地渡過,那一些雜誌沒有機會使用,可能好多資料已入了電腦(或是化為自己智識),電腦內的檔案亦一次過把兩年內沒有使用的檔案,有用的加入壓縮檔存好,沒有用的刪除吧,原來電腦內有好多重複性的檔案或暫存性檔案。
  

我是聰記,要學懂"LOVE MY LIFE"。
但現家我想心不再痛,好想開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