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一個普通但開心的相遇

  今晚遇到的事宜可以很長篇說出每一件事,但我想簡單地說每件事的連接性,類似電影”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其中一段,男主角說如果某一件事晚了兩秒,個結果不同了。今晚的事件如下:下班後行路去坐58M,與Jazz分道揚鑣後才記得身上沒有一分錢,折返去自動櫃員機提款;在車內睡到過站才懂得醒來,要再轉輕鐵(615 + 505)才去到市中心;可能形容得簡單了一點,因為發生以上的事件,我才遇上斯凌一人三口,斯凌女兒擁有亮晶晶的眼睛,看著她的笑容把我心中的煩惱一掃光,亦把我這段時間不開心的情感清洗了一點點。久違了的書店我亦去了看兩三本書,原來這段時間新出了好多書本,書展上有很多也是7至8折(現在買只得9折...),忍忍手等待下次的機會一次過買書回來再看。

我喜歡一本實物的書多於電子版本的書本。
「接受現實」是人人必修的功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