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停頓式的運作‧

  今日,我再次失去冷靜,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不能用以往較為”理智”方式,小小事宜便會發嬲或是大笑方式,這是平時的我嗎?對人歡笑,但心中常常出現酸溜溜的感覺,我是在逃避那件事嗎?現在一個人的時間多了,但日子好像呆呆地渡過了很多天,今天是星期二,我回想起昨天做了什麼,我也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可能是心情灰及提不起勁的關係,覺得生活只有上班工作及下班回家,出街或與朋友閒聊的也不想。
  今日,在上班的時間內,酸溜溜的感覺亦出現了,第一次在公司樓下,同事問我不出去食午餐是否減肥丫。第二次是在午餐的時間,茶水間撞見這位同事,她跟我說飲好立克易肥架,朱古力味道更加容易肥,肥胖的男孩都有女仔喜歡,不用節食減肥。酸溜溜的感覺不是因為同事出於關心我,更加不是"肥胖的男孩都有女仔喜歡"那類型的說話,而是我發覺這一段時間好像忘掉了很多事,不開心把好多身邊的事一一忘掉了,工作的或朋友們之間的事宜也提不起勁,我失去了動力。
  今晚,我致電給君,在等待接聽電話時間,心中好想好想把不開心的事說出來,當聽到她的聲音時我放下了平日的堅強,水瓶座最愛是流淚這個我是有保留,但今次我把脆弱的一面再給君知道。因為我相信君會保守秘密。(謝謝君的說話,不然我只會在那死角不停回轉)

選擇放下, 就能活在當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