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日子漸漸地離去,只留下....

  星期一打完羽毛球之後每一天起床根和肥肉都是用一個字表達 - 痛........今日因面試關係預了好多時間出門口,睇返資料這是第四份叫我去面試的工,一樣的西裝,一樣緊張的心情,不同的是唔帶眼鏡帶CON.......車程時間我的腦海不停想其他事(2%面試資料)落車時D根又痛,之後去了一間餐廳食早餐,一來的是一杯好大的(左圖),其後食物都唔錯,食完也是很早,聽聽電視台及茶客的聲音,心情輕鬆(自我介紹的記憶回來了)出發去見工地點步行五分鐘到達,面試過程順利,內容對答適中,離開時覺得自己表現唔錯,自我評分都有八十分,餘下的二十分只是經驗不足 / 詞不達意,回家準備晚上返學。

  未到黃昏我於家中已悶悶不樂,提早少少出街周圍行也好過於家中呆坐,之前已約好君於薄餅店等,眼見有時間買了一大盒熊仔餅回友愛中心,行到中心門口已見到位小妹妹,這位小妹妹我個人覺得是第一位唔覺得煩憂的小會員,一見到我也是大聲一句"阿SIR"之後走勁走勁走(係玩玩下個隻走)入到去我比了第一包熊仔餅個位小妹妹,哈~原來小小的一包熊仔餅也會好開心,連我都開心(以前唔會有種感覺)之後搵了朋友傾計和比熊仔餅,行到辦公室一上去見到Daphne當然是感謝她,昨晚教授那麼多的智識(好洗好用),傾了一陣君致電已到安定,我第一時間去影碟店會合,之後共進了唔錯的晚餐及出發上學,今晚不是很多同學回來,雖是這樣但也有分享好好的活動及智慧,進一步知道自己是幾多號仔......

  (開心/傷心原是簡單的表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