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羽毛球大賽

  
  不太喜歡雨毛毛的天氣感覺,使人無心工作,生產效率下降,晚上與文暢兄和ALAN&DICKY打羽毛球,一開始同ALAN打,都幾好玩,只是太多貼網波,要救好多次,不知是否太耐做運動,心臟負荷量低了,打左二十分鐘左右要休息(因為已有少少耳嗚,再打一定暈!!)其後文暢兄 VS ALAN,原來文暢兄羽毛球技術十分強勁(外表文質彬彬, 一介書生模樣, 豈料深藏不露, 原來具備一副好身手和好球技)之後我地四個雙打,首先我與文暢兄一組,其後我與ALAN一組,打法略有不同,今次羽毛球大賽重整以前對羽毛球的智識,不是玩玩下的樣子,以前熟識的手法不在,今後要打多羽毛球先得,打完兩小時的羽毛球,我與文暢兄行去已士站,我當然會問"秘技",聽君一夕話,勝讀十年書,這些智識收為己用。

  (智識一點一滴回身邊
收為己用,只因歲月及懶惰把一點一滴智識洗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