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20090912,13 再會大浪西灣

  今次旅程不是想像中的壞,只是自己沒有心情去玩去傾計,負面的我再次出現了...一陣子,可能是"團友"出現的行為是我不想看見的。是次團友共有16名,只有4名是我認識的,其他團友分別有一位黑實的男仕、肥瘦表姐妹(一肥一瘦)等等,另外今次買得太多啤酒,到了第二天也可以飲不完(女多男少,水都少飲...)
第一天晚上的BBQ,我好像不想理會別人的一樣,只是在火爐邊不斷把食物來"火燒",對面的肥瘦表姐妹的行為...真的奇怪,番薯原支放在爐上燒,這樣子也可以熟透的嗎?又把基圍蝦放在火上燒,這樣子會美味嗎?結果這一些食物大部份去了那個黑色的膠袋內。當我看見她們這樣子的時候取了少少基圍蝦加入一支蔥,用錫紙包好放至爐邊慢火烤,另外亦弄了一個”金菇包”。

原來不看時間去遊樂壓存真的減一點,今天我明白了這一點...
**還有的是大雨下的回程, 是我故步自封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