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線情軒晚餐‧來臨的決心

  今天晚上我做了三件事,第一件是去了荃灣看國內書,第二件事去了買弄頭物品,第三件事我把下唇的胡子用剃鬚刀清走了。
有一些東西如何去逃避不想面對,偏偏時間的巧合把件事串聯一起,昨天跟中學同學食晚飯加看電影,今天亦懶床了一回兒,坐巴士上班時想轉的士上班,但巴士司機不在車站位時開門,導致我不能轉車,我去了荃灣地鐵站轉MTR上班。在那一段路,我遇上了她,大家行路中四目交投,我點頭示意後去了地鐵站。
數項事宜加上來才發生的事,是巧合的安排嗎?當我思考中的時候我有位同事從後偷襲,哈,一位好好笑的同事(暑假期間他常常外出工作幫忙)幫我從死角中抽身。
公司時間我與有位師父傾談中,我問了一句:丫,你不定時在公司,外出工作時間多嗎?辛苦嗎?師父苦笑了一回後跟我說一句:我可能走啦。我當場呆了,我只是說了:明白,工作辛苦休息一回可能會更好...事實上看見師父有一種"有口難言"的感覺,我明白不作多問對師父是最好的方式,又多一位有實力的師父離開公司。
下班前決定不去辦理讀書事宜,轉了去荃灣買弄頭物品(我只是把今天同明天事宜倒轉來做)買了一支同事介紹的噴髮膠,買完去了一間新開的店舖-線情軒食晚餐,在荃灣食米線我已有一段時間沒有進行。回家後亦把下唇的胡子用剃鬚刀清走,因為時間已到了,想改變先要改善自己,或許是一種解脫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