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恤衫‧心情


我屈指一算都有一段時間沒有去買恤衫,昨晚去完HKMA處理進修事便回家,今天晚上終於上心去了市中心買東西,嘗了一杯久違的星巴克咖啡(凍朱古力碎咖啡加薄荷)一口口透心清涼的咖啡,伴隨我去了商務書局及冒險樂園。行過一間名BSX店舖(類似華仔那個B字頭品牌)看了兩件格仔恤衫,款式平平但加上來要四百多元,心想"沒有事嗎"加上聽了店舖員工那種花言後即放下來離開(即時買滿400元有得做會員,現在買兩件有九折*即是要396元欠4元,要買多一樣東西才可以,之後買東西才有8折...)我了解後放下衣服便離開該店。
去了我最終的目的地 G2000,我喜歡看blu系列,因為價錢及款式適合自己,平淺一點G2000系列只有一兩件合眼緣,這兩件是我今晚的"戰利品",上班可以多兩個選擇,左方那件我要天氣冷一點才可以著。

上班轉一點形象,人會開心一點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