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中學同事的聚會‧Final Destination 4(死神來了4)

  今天早了一小時回家,因為要去同我家的物業管理公司傾談家局維修,之後去了市中心看衣服同跟中學同學一同看Final Destination 4,這一套是我同這一班同學看的第二次電影,地點亦都是屯門巴黎倫敦紐約,第一套是"見鬼",亦是這一班朋友在"比返個位我~~~~~~~"那段時間踏我肩位,我當然驚叫了一聲。整套電影為4D版本,故事也是圍繞住"死亡"。看完電影之後去了食酒樓食晚餐。


--------
致:自己
不要想太多。
由:聰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