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再回到教會‧Fast and Furious 4 (狂野時速4)‧何福堂晚餐

  今天去了一個很久未回去的地方 - 教會,回到去我發現了自己已有差不多一年的時間未去過教會,我選擇了靜
靜坐了一邊,一個個熟悉的面額經過我眼前。返完教會我要求自己下星期再回教會,我相信我還有得去改善自己。

是日歌曲如下:
061-讚美我天父
347-想念主愛
488-求神領我
528-都到天庭
主題是:我們的言語

  返完教會後出發去葵芳行下食下,坐車的時候見到朱仔(當然佢也是不見到我的),一輪之後轉了去東涌同恩行街同看Fast and Furious 4 (狂野時速4),行街的時候見到馬高奶明Fox(LONG-TIME-NO-SEE)。
  狂野時速4比起想像中吸引,家中亦有以往的三集(DVD版本),今集也可以買DVD來儲存。看完電影後回包門的何福堂食晚餐,我未試過兩個人去何福堂食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好食+美味)。

PS:很像好多朋友也沒有見面...是我失去聯絡嗎?

Fast and Furious 4 (狂野時速4)預告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