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與BlackBerry的初會‧聰記清倉大行動

  今天晚上我約了網友在SSP交收物件,在家的電腦用品真的是太多了,係時候清倉一番。在地鐵站等待的時候,見到BlackBerry設立了展覽場地,當然我亦會行去看看,分別有:Storm bold curve(下圖順序),實物機只有"BlackBerry Storm"試用,對於整個"顯示屏"可以整個按下的功能有保留,可能是習慣打字用"實體鍵盤",同場亦可以登記"免費試BlackBerry一個月",如果成功登記後我有一個月試用時間,BlackBerry會否為我下一部的手提電話,希望可以真真使用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