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四月一日 之 感嘆‧身體健康

  2009年4月的第1天,不經不覺已在這一間公司過了一年有多,回想起初初入來的時間,去到現在心中的感嘆已消除了不少,我亦證明了我是可以行得出新的路程,亦都可以去再做好自己本份,感謝的同事也不少,有包容我的.有提醒我的,有接納我的。有朋友說我變了,變好了和變得不好了,可能是我真的改變了,上次我中學同事結婚找了我去做MC,同上一次與一位後生同事在公司樓下的食堂閒談,發現了自己的眼界縮細了,係時候用新的東西去沖刷我的眼界,我不想墨守成規原地踏步。

努力,我要再做好一點。

*~*一首我十分喜歡的歌*~*

金比:有說話常常也想再同妳說,對不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