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細說二三事‧MSN‧SMS‧電話

3/4:(上班前-SMS ; 上型時間-MSN ; 下班後-SMS)
我不會隨便說什麼什麼,不是什麼東西也可以說出來。

4/4:
  今天終於是放假的日子,當然是需要自然醒的睡眠,與家人食共進午餐後去剪頭髮,平時幫我剪頭髮師父是型仔一名,是次也是他"自由發揮",或許是因為我相信他的眼光及決定,當剪完後發覺做型不同了,亦證明我眼光是對的,雖然是對比度大了但也不錯。晚上屯門市中心與君和MEN在"別府食晚餐,君也是帶點傷心的笑容,希望可以早一點收復心情吧。

  HOCC黃色版與我的唯一的黃色MD機同樣好看,因為這部MD機同HOCC是我的回憶。













或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