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Letting Go‧陽光的晴天

  陽光每天準時照射我的床鋪,這兩天加上一樣東西,那個便是熱的感覺,晴朗的天空加上一點熱的陽光,通知我夏天也開始來了,冬季衣服已開始收藏了,但身型不能收藏了,那一年時間工作換來一個大大的救生圈,昔日的衣服已在衣櫃內偷偷哭泣,我決定了變回昔日的身型。努力!!!

  今天一如以往也是回教會的日子,我差不多九時已去到教會,看見有閒的時間當然去遊行這個區,畢竟中學年代常常來這兒,在Circle K 看見兒時期期也要買的 老夫子,現在是細本和印刷精美,但不及兒時那一種大本.粗身字.黑白色版本的感覺,我購買了一本回憶一番。

  或許我實話說出來‧嚇壞了別人嗎?下午的時候SMS字裡行間更見激動,是在乎的表現嗎?很久未試過這樣,也許是我有想分享星期天的想法。

  兄弟.朋友,結識已是一種緣份,成為情人伴侶的更是上一生結下來的果,倒果為因,不要因而放棄,時間也有三年之久,不要隨便出那些說話,那些說話說出來容易,離別而再一齊時會有不滅的傷口在深深處。我不是有經驗的人,只是那般的痛苦不想在你地身上出現。

(Kwan努力丫,妳的低潮不會像我那麼久那麼耐,連我也可以行出來這個低潮,妳也可以的)

胡蓓蔚-Letting Go

作曲:Tina Chu
填詞:John Tang
編曲:Robin Eccleston

明明沒法永遠 介指卻似緊得很
明明沒有共枕 仍夢見你身貼近
不准掛念你 照片我卻收不起
流淚到夜深 為何沒法抹乾傷心?
如無犯錯 我怎甘心?

如果今天不需要麽, 明晚給你.
如果今生不想見麽, 來世等你, but where are u now? ?
Letting go... 如無其事在吃喝耍樂, Night and Day
Letting go... 重回現實我斷續記起...?
又記起 戲院裡看過的戲...
又記起 沙灘裡水中嬉戲...
熱吻間 眼晴滿載了希翼... now it's gone...?

眉頭沒有再皺, 卻想到你的眼眸
明明學會分手, 仍恨你愛新棄舊
天黑到白晝, 我只盼你再守候...期望你自首,
柔情末夠我可補救,
為何定要一再堅持的走?
如果今天不需要麽, 明晚給你...
如果今生不想見麽, 來世等你, but where are u now?
Letting go... 如無其事在吃喝耍樂, Night and Day
Letting go... 重回現實我斷續記起...?
又記起 你初次讚我很美...
又記起 你初吻那旖旎...
在那天 我相信我有福氣... now you're gone...
今天於街裡遇見...在你拖我渡過的斑馬線
期望你問候, 無奈卻只擦我肩...
Letting go. 回頭望著你再次飄離, 我跑不起...
Letting go...含淚望著你漸漸記起...多得你!
又記起 早餐裡惺忪的你! 又記起 被窩裡放肆的你!
在那天 那戀愛滲滿空氣...now you're gone
在看星 我躺進你那手臂...在看海 我想過要嫁給你...
and I missed all those beautiful days... but you're gon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