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渣打馬拉松的證書‧信心的晚餐‧開心的晚上

  連續三天也沒有時間寫自己想說的東西,這三天是更精進自己的日子,事由於3月25日復活節後第一天上班,回到公司已有事宜發生了,是其中一間供應商沒有貨到國內廠,即時致電查詢其事宜,可能因其中一位高級同事電郵而出現問題,當然我也被男上司痛罵一番,之後要處理的事十分煩惱,這一行對我來說我十分新手,叫我整理教材及製作簡報表我會容易完成,由第一天上班開始我已有一種感覺,好像什麼事也先說你不對,但我覺得有同事是好的,只是環境影響而已。
  3月26日回到公司也是致電各供應商,因昨天的事自己已十分不開心,今天更有一些不好的消息出現,不可能的交貨期我己不懂得形容,有一種"無從入手"感覺出現了,我更在我上司與某Team的上司作傳話,老實說我也很難說出口,本身問題不是出現在我方身上只是某供應商出現問題,或許這一間公司要學習的地方也是這兒,"好人不怕做,但防人之心不可無"這一句是我今天學習到的,我真是要"帶眼識人"我離開公司時把一篇有意思的文章給了其中一位供應商,以前也貼過自己blog - "誠信"漂流記,希望供應商有共嗚。晚上約了阿嵐在屯門食晚餐,原來她要買東西給阿正,在等待我的同時阿嵐也選擇了禮物,我到達後也幫手選擇,那名店平時也沒有人入店,但我們入了該店後發覺人們漸增,買完禮物後去eugo食晚餐,是次選擇的食物我相信可以更好食,可能是收爐的問題吧,傾完計笑一番後個人開心了不少,明天再要努力丫。

  3月27日今天是我最晚離開的一天,差不多九時四十分的時間,今天供應商有較好消息給我,會不會昨天的文章有效呢?不知道,只知道真心去做的會有人知道,也有多一點動力去工作,晚上時間或許是特別的嗎(對我來說的也不錯^^)回到家後收到渣打馬拉松的證書,明年我亦會參與,我要再努力,因為我知道我有更進步的空間。

  這兩天我使用了舊式對話方法,以前中學也沒有使用的 - 傳紙仔,不錯丫^^但我只限兩個人對話使用。其他人我不會用的。
(可以的我想多點時間)
(或許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