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忽然感性的星期天‧劉森記麵家

  星期天的日子再次來臨了,這是我在這一間公司上班後的第四個星期,意味住我已用了一個月時間,多麼快的時間已離去,這兩天的回憶非常多,畢竟我還在學習,學習從困境行出來,一步一步把自己帶向歡笑的路途上,以及把一些”往事”放下來,有時候要懂得”把歡笑給別人和自己”,縱使是一些痛心的事宜也要如何面對。
  星期天的上午節目一如以往當然是去教會”主日崇拜”,今天課題與本星期想的東西不謀而合,或許是給我多一個機會去引證。中午時間出發去SSP購物,出發前在車站遇上久未聯絡的朋友 - 阿俊,這一位是我由小學開始補習而認識,那時候一齊在McDonald's玩GAMEBOY,那時候的GAMEBOY是四粒電版本,還有星期天的午餐曾經必食"雙脾飯"(雞脾加鵝脾),為了這一餐每個星期的零用也儲起來。

  一程行車時間雖不長但也閒聊一番,到達SSP後我亦開始今天的美食購物旅程,今次我找尋了另一個新地方,以前也只是在黃手商場及某幾間電子零件的店舖來回,這路段我以往很少過來,細看之下別有一番天地,首先是看到多年前在Antony家健身用的"PowerBall",當然不是外國購買的版本,而是沒有設定時限及速度的版本,在店舖內玩了十分鐘不夠已購買一個,以及在另一間店舖內購買兩格版本的扭計骰,我還見到有兒時第一盒BB戰士模型及好多形形式式的玩具,只要有心找的都有機會找到,更有一些商品的價錢便宜,會心思思想購置回家玩樂。購物後開始找尋美食,是次的店舖本來是只是路過的地方,以往我只是食一兩間店舖的食物,但心想反正想食新東西不如一試,所以我行回該店舖找一個好位置,叫了一客"黑柏葉撈麵"給自己,亦證明自己沒有選擇錯誤,"美味"來形容"黑柏葉撈麵"是對的,口味對我來說是不錯,但別人可能會覺得淡口一點,下次開始會試另外其他的食物,聽說蝦籽撈麵也不錯。

  晚上去了老人家屋企食火鍋,人數只有他的家人及舊同事兩名,在他的睡房內看到第一次與各同事合照的相片,那時候因為這一餐晚宴而購買了第一套西套,十分懷念那時的自己因為有她的存在,人大了更珍惜現有的人與事物,因為時間不會因為自己而停留的。明嗎?

現實是我難理解嗎?不要這樣吧。好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