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三國之見龍卸甲 (Three Kingdoms Resurrection of The Dragon)

  今晚我和YAN去了旺角看"三國之見龍卸甲 ",可能少看這類型的電影,我也是好專心看這電影,整套故事是說趙子龍如何有一個無名之士變成常勝將軍,我覺得有兩個好笑位,第一個是狄龍出場,真的很像"關公"樣子,由其是回頭與劉華說"小兄弟,我地送到這兒"那段更好笑。第二段是洪天明出場,老實說我看得不清那位是否洪天明,但個樣也是十分好笑。看完電影去了食越式東西後回家。(兩天也是食越式...哈...)


















的感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