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兩天的美食節‧電腦佬燒壞腦

12/4:
今天是閒日,得閒的日子也不錯,要在預算中找到一台錯的電腦,也要一點時間,今次我想幫這位朋友組裝一部寧靜及實用的電腦。在出去購買物資前與各同事去了食韓式料理,這個與上次我在東涌東薈城也差不多,不會十分突出。

  今次預算之中雖然超支了少少,但因為平時也在這公司購買的關係,也可以優惠價給我,一個整數也解決了超支問題,輕輕取件回家時發現這次購買的機箱的紙盒異常差,未到家時把手位因機箱因太重而破損了,只能說一句”好看不中用”。

  我發現每次幫朋友組裝電腦時我也會購入一點點產品,是次買了D-LINK 7dBI WIFI Antenna & SANDISK MICROSDHC 4GB WITH CARD READER,本月也要忍忍手才可以。














13/4:
是否昨天整電腦太晚的關係,今天帶了不精神的心情去教會,閒聊閒聊到晚上與嵐去食晚餐,這一間餐廳食物也算不錯,但如果食物再熱一點會更好,我的晚餐也叫了再製作多一次,因為溫度不夠很怕有問題,希望下一次會有更好的食物出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