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美麗的王妃‧等待的士多佬

  昨晚或許不開心關係導致睡眠欠佳,昨晚的事我也不想再發生,我地算是吵架嗎?帶了不開心的自己回公司工作,今天工作態度也不見得很好,國內同事的”無理頭”把自己的EQ更精進一步,整理完報關的文件及物資後也不見得有什麼好,最後約了未來王妃食晚餐,雖然也只是陪我食晚餐,但我也十分開心。下班後去了她家那兒的商場等待,我十分少來這兒的地方,好奇地在這商場遊覽一回。
等待了一回兒後看見未來王妃出現,心中有一份喜悅出現,是因為昨天的關係嗎?今晚我吞口好像打結一樣,說話比之前更難記得好,我要把”講得快”的習慣改善。是日晚餐在麥記舉行,我嘗試到在麥記玩PSP的潮流,另外把PSP倒轉玩的感覺,180度倒轉玩"無雙大蛇"是可行的,只是用不到上方的LR鍵。晚餐的總不會有六個小時,十一時多離開這地方坐地鐵及巴士回家,天也好好安排了地鐵及巴士給我,每當到車站總會有車給我(多謝)。

妳知道嗎,在我心中妳與我的家距離只是一程車的時間,無論多遠我也可以找到妳,讓我了解妳多一些好嗎?可以恩賜美麗的王紀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