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開心其實好簡單

開心其實好簡單,和喜歡的人到喜歡的餐廳吃喜歡的食物,又或者做運動出一身汗,刺激腦部釋放安多芬,心情自然會大好。

每一個人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要懂得怎樣令自己開心是很重要的。

我知道有人不開心會做出一些傷害自己的事,但這樣做真的會令自己開心嗎?我認為這只會令自己更加不開心。加上做出這些事情並不好,不開心又何必要傷害自己呢?

有人不開心會大吃大喝,會瘋狂購物等等。我覺得這些都是可行的方法。總好過自己在家中自怨自艾,怨天尤人,鑽牛角尖好。每個人都會在不開心的時候想辦法令自己開心。這是本能吧!因為沒有人會喜歡不開心的。我認為大吃大喝,瘋狂購物總比你傷害自己好得多。 最近我找到一個令自己開心的方法。那就是聽音樂。每當我有空的時候我都會播放一些音樂,好讓自己放鬆一下,靜下來休息一下。音樂能夠陶冶性情,偶爾聽聽是不錯的。每當我聽音樂的時候,都會覺得很輕鬆,不開心的事都能忘掉。所以我最近非常開心,每天心情都非常好。那是非常難得的事來的。 你找到令自己開心快樂的方法了嗎?還未的話請盡快去找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