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停一停,諗一諗

  老闆的無情對待早已把我的工作及私人時間打亂,早一個月前約定活動也因為老闆無啦啦說要開工關係而不能出席,今早第一個電話也是老闆,一開口是xyz又是話我無做野,又話人地對方追了很久我未比資料人地,心中不禁想:(人地d資料係錯,我已通知對方,你又唔知人地d資料錯又要係到話我,你想我點呀?)我不覺得你是一位有能力的"帶領者",每次也是威逼同事、對方取資料,成日"借刀殺人"常常把已見強迫成為別人的意見、想法,別人不公開的資料也公開(勁),自己錯了便找人食"死貓",星期六已給我一隻"招財貓",對家的意見(投訴)我亦聽不少,連人地的總經理也"親身"對達現場向我"發表意見",成日覺得別人有"機心",誰人真心誰人假意你真係看不出?忠忠直直終須乞食?忠直者的後果一定是這樣嗎?把別人的消息給你作為人情是正確嗎?
  一連多日的工作、昨天的對待、今天的事件及其他林林總總事件,差不多六個月時間真是”教懂”了不少,亦比我一個機會想一想”我需要的是什麼?",我以前看過一段文章是關於人生,你需要的是A級或是B級的人生?一個人站在高峰時看到什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