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聰記音樂日

  有時候聽音樂時候你會想起誰人?音樂在你心裡那一個位子?音樂是給予歡笑或失落?原唱者好聽或是會有更好聽的版本?我幾喜歡行apm同朗豪坊,因為一來多種類店舖,二來有時去到會有音樂聽,不是某某歌手的音樂會或唱片發佈會,而是有一些組合或音樂人表演歌曲,或許有人會講"好聽咩?阿邊個邊個都唱得好聽啦!咪又係唱人地的歌曲!聽到悶啦!"有人唱得高水準有人唱得失準我覺得是無問題的,而是你心裡想的是什麼一回事,你可以快行快過離開這個地方,但你會或停下來聽聽是龍是鳳呢?我記得有一次聽男性帶有磁性歌喉唱"傷逝",個人是十分喜歡的其唱功及表演方式,我亦記得有一對年輕男女行過說了一句語帶挑釁說話"復古咩~男人係到講女人歌"原因何在?是不能接受別人的唱功或是自卑而說出來的問題?
  今日我想介紹的是phoebus chan,行過大型商場會見他表演音樂,有時間不如停下細聽一番,或許你會聽到更動人的音樂。

我不會唱歌


Phoebus 浮誇


月半小夜曲 Violin version


我真的受傷了 Violin version


化蝶 Piano version


想知道男仔唱女仔歌會有什麼效果?聽聽以下歌曲。
ROM - 電燈膽 (APM Live Version, 23 Mar 2007)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