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公司聚會-永恆飯局‧個人聚會-芭蕉葉正宗泰北菜

  又對了一年一度我生日的前一天,心情難免有點輕鬆,工作上都算跟得到,聽說星期一開始我這TEAM多一位銷售員同事,當我是三個銷售員配一個我,我已有一點點"失手",現家再加多一個...環境我想不到了,但我都會努力一點去做,平常心.平常心...
  午餐時候公司有一個叫永恆飯局(我改的...好無聊...),附近二樓有一間飯堂名"永恆",想食什麼便有什麼,是日午餐如下:

(永恆飯局十道菜)

1.煎玉餅
2.中式牛柳
3.琵琶豆腐
4.魚香茄子
5.西"零"雞
6.菜遠抄鮮魷
7.粟米班塊
8.西芹抄雞柳
9.京都骨(有同事說是"沙拉骨)
10.白菜仔

當然這十道菜也是十分美味的菜式,一次過食十味不錯。

晚上與嵐去了” 芭蕉葉正宗泰北菜”,簡簡單單的晚餐已十分開心,多謝。











PS:那個似不似我呀??

地址:屯門楊小杭村曾福花園20D&20E地舖
電話:2456 9631
類別:泰國菜、海鮮、咖喱

之後再同媽去了食糖水,我試了第一次自己撞的豆花,都不錯丫(多謝媽)




















這是媽給我的旦糕,好好食丫^^ (多謝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