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HTC Desire 送修記。轉台的決心

特別通告:
大家好,近日本人手提電話合(HTC Desire)遇上「莫名奇妙變化」,今天已通知HTC維修部以速遞方式收回以進行維修,如有朋友找我請致電給我,N記1209真誠為大家服務。
**註:我收不到3仔台的訊息,因為我使用了來電轉接服務。
**註2:如有朋友見我上線而不回覆請不要嬲,因為我部手提不停時重新開機。
---------------------------------------------------
以上是我放左面書的資料,我6月尾購買的HTC Desire,升級了2.2後問題更時常發生"熱到Hang機",初初還在想是自己問題,上網看某大台灣網站也有網友出現此問題,故此我更想把手提入廠維修。

我知道htc有一個服務是可以上門收機去維修,我當然第一時間試(使)用,真心的是電話錄音服務比起別的公司更加好,不用按多次什麼"1,2,3,4"鍵,簡簡單單便得到有開服務,更比起那些"電話網絡供應商"更好,我記得有次按了多次(係多次唔知什麼1234, 都係按去報失電話最快有人聽,但報失都係要等..都係等...)先得到有關服務,最後都係打去"客戶關注組"那邊處理事件更好。

員工了解事宜後都把我電話收回維修,我把電話包得像粽的一樣等待來收機,上午11時致電HTC維修部,下午4時便有速遞服務來收機(但我公司是7樓,那位員跟我對地址時也說7樓,不知何故手寫的單寫了8樓,難道7樓不詳?)晚上約7時還有員工問我是否有機已收取(讚, 真係好服務) 他們說要3至5工作天先有機取,希望可以快一點有機用,希望不會再出問題。

第二件事:3仔台真係收得不太好...同一地方s記收得更好,公司咭100%為我服務,更有決心明年完合約轉台。(朋友,再會)

白字:我。。。我。。。心情? 15/16?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