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右腳受傷記(第三天)

今天看趺打醫生的時候,突然間覺得可以跑步是一種福份,現在也是一步一痛的感覺,某時候也有一種無助的感覺,還要比那些"寂寞太太"覺得我行得慢,係我背段面發出"雀仔的叫聲"....無言!

事實上我有一些擔心不能再跑步,希望是我多餘的想法吧。

看完醫生行了市中心,看見大會堂附近有類似書展的東西,有便宜到十元一本書出售,我覺得10元書本不是我杯茶,但我的腳步也是帶領我去看一下,結果是8折書的才是我杯茶,沒有購買書本便回家。

維他奶出了新版本,我是貪心地買了回家,有朋友會發現轉了產地嗎?我還是喜歡香港奶廠(香港屯門維他奶廠)出品的版本喔~
*方法一:看吸管,透明的是香港,奶白的是上海。
*方法二:看產地,有分香港版同上海版。


白字:是日運程  水瓶座  20/1-18/2

現在正面對的事,應多觀察一段時間,待形勢穩定才有所行動。
* 我可以嗎?我一定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