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黑與白的人生

黑與白的人生
當您的人生由黑暗的隧道,徒步走往光明的時候,您會發現以往的執著可以淡然地離去,傷痛的位置可以堅強地成長,黑色與白色中間會有灰色的存在。您會在灰色地帶找到嗎?當您知道灰色地帶是如此,會再前往白色的世界嗎?

我有時候問過自己,你想要什麼的人生?
執著,如果理想是"黑暗的隧道",走往光明的時候遇上的是"現實"嗎?灰色地帶是給我逃避的地方嗎?理想遇上現實會帶來好多傷痛,偶爾去逃避一下好嗎?

****************
事實上我要彩色的世界,有開心有痛苦,有憂愁有歡樂,如果沒有好與不好之分,那麼算是什麼人生?

白字:決定權在我手,我要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