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不想妳有事‧SUZUKI‧MSN 檔案傳輸之掃毒設定方程式

  今天終於整回電腦了,加了一個WD 640GB硬碟給自己,系統安裝上的問題也解決了(技術生疏了),又要幫哥電腦加 640GB硬碟及SATA卡。安裝了系統後設定MSN 的檔案傳輸掃毒也有少少忘掉了...
Antivir:
"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avscan.exe" /GUIMODE=3 /PATH=%FILE%
以上的是找回GOOGLE自己的郵件,長長的一篇以前自己寫好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以前有好多"咩呢丫"等等字眼,另外我安裝的是不是新版本的關係,多了"Avira"的檔案夾,忘了忘了也吧。



我希望恩無事,希望今天發生的事宜只得一次,因為妳出事我會擔心,我不知道這樣說才是最好,我知道現家我可以做的會做,我知道上面那一位會聽到妳我的聲音。

-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