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簡單而滿足半日行

  很久無試過像今天的感覺,像那一天的時間在空中轉。行程由下班後與恩去LG維修部整LG Ice Cream KF350 電話,新買的電話不夠三星期已有問題出現,以前LG分開了兩個地點(一個整3G,一個整2G)變到現家只有一個周大福中心那一邊,而另一邊舊有的地方變成了"允記集團的辦公室。放下手機後我地去了一個"PTU冰室"(正名是"中國冰室")看完更想知道PTU冰室在那兒,去到原來是細細個跟婆婆買衣紙的旁邊店舖。今次沒有點選招牌飲品"駌鴦冰"(是紅豆加蓮子)及西多士,我地點選了雞肉奄列及火煺奄列拼多士、火煺配上福字雞汁湯麵及通粉、熱奶茶及熱華田,雖然我的通粉好味但不及更吸引的福字雞汁湯麵好味,這個地方的紙皮石牆及吊扇,椅子名檯到環境簡簡單單的正合我意,如果可以我想每星期去一個地方,一年只有五十二個星期,我相信香港雖然細加上舊有的地方開始消失,但我相信有時間我一定會去,我喜歡懷舊及八十年代的東西。
  食完午餐後由中國冰室行了去太子,原來有好多美食是我不知道的,奇趣餅家是其中一個,我一次過買了紅豆味燒餅 、老婆餅、曲奇皮蛋撻及
合桃酥也只需要十元,便宜程度無話可說,但不是因為便宜而不好食,剛剛相反,曲奇皮蛋撻香口不太甜,紅豆味燒餅更是煙煙韌韌、甜而不膩的那一款(我勁喜歡這種),另外老婆餅及合桃酥回家後分開四分一件來食也是美味的,由其老婆餅不會因時間耐少而不好食,對於我來說四款口味都好正,下次要再去找尋美味的東西。
  行到腳都累後去了良豪坊對面的大家樂食”一哥私房火鍋”,穀飼肥牛‧手打肉丸雜錦(配豬骨湯底及沙爹湯底)及穀飼肥牛‧花雕醉雞(配紅棗滋補湯底) 兩個人食兩個火鍋也不錯,但發生了一個小故事,話說有位太太同”伙計”爆粗,之後更有一個男人出來說什麼什麼,當然警察來了後也是一番後無事食晚餐啦,但是下次我不會再到旺角那一間食東西,一心想舒舒服服地食晚餐,但出現此事後可能要選擇一些較靜的地區會好一點。

原來很久未試過這樣,個腦多了朱古力,開心的感覺可以的我想變得更多,努力!~

中國冰室
地址 :旺角廣東道1081舖
電話 : 2392 7825

奇趣餅家
地址:旺角花園街 135 號地下
電話:2394 1727

LG維修部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580號A-F周大福中心12樓1201室
電話:2156 2760

-是日回憶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