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清新的頭髮‧胃痛的一天

  今天累累的起床,昨晚回到家整了少少東西也到了三時才去睡,食了早餐後開始翻新家居,好多東西又要掉棄,找了兩整套電腦主機的料不想掉棄,但上網賣出又不值二分錢,其他的又再次分類,總計也是有朋友可以接受這樣多的硬件,有時想一個價錢二話不說賣掉所有電腦硬件東西,光是硬碟也有五隻,容量雖然是細了一點點(20GB X2 40G X2 60GB X1)。
  原本想10月24日斯凌結婚之後剪頭髮,但又無動力加上累壞了的身體到了今天才去剪頭髮,而電頭髮的計劃延至聖誕節前,清新的頭髮回來了。回到家後把我的PPC再更新ROM多一次,簡簡單單的PPC更符合的我需要,另外把電腦半壞的MSN安裝回8.5版本,等待在TAOBAO的物品回來後我一定再安裝多一次部電腦,來一次大換血小翻新。((題外話:公司有同事走了,一天不回公司已有這樣的事宜發生,今次給人的感覺也是恐怖,即走的指令是不是必要呢.......))

  身體當然不用說,今天事宜證明"情"對來說影響得太多了,心情久佳買了不喜歡飲的可口可樂(一盒四件330ML)回家,雖然我對可口可樂真的無需要,我買了回家我也不會飲一口,可能紅色的包裝我會喜歡的關係。朋友跟我說了不要再這樣不開心,身體會更壞更差。我估我都要跟書去學習多一些使用腦以外的事,多一點使用身體手手腳腳的活動,可能對我會好一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