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君FOX生日唱K晚會‧聰記士多店-別注號‧不喜歡速食文化/快餐文化

  久聞樓梯聲音而未見真章,為慶祝2008年君生日的日子,本店老闆兼唯一員工聰記決定重手執筆製作一本限定的"聰記士多店-別注號",本號在聰記缺乏資金下只能完成封面^^",而內容未設得四色稿和出血位,希望有資金的時候可以再次面世,電子版(右圖)同完成版會有少量不同,只因有部份效果要後製才有我想要的效果。

  整晚的感覺不錯,如果可以我想玩耐一點,現在NEWAY唱歌是用人數計算時間(十分似以前公司用的方式...)雖然可以減才不必要的誤會,但現在好似什麼都公式化,但少了好多以前香港的特色,在我出生的年度可以用什麼來代表呢?(哈^^"離題)。

  可能我喜歡特色而不喜愛速食文化/快餐文化,快餐文化有何特色?我覺得快餐文化會跟環保理念背道而馳,好像我去英美式快餐店買一個午餐,由包裝袋到膠刀叉數量計算也不少不會用到或只為方便,特色方面我暫時睇不到,工作已辛苦緊張但連食一個午餐也要快速食完,我估工作也不見得有什麼輕鬆,早前我在網頁看了一篇文章,其中說到""「要為生而食(eat to live)還是為食而生(live to eat)這是個人選擇,但別忘了,“you are what you eat”(你吃甚麼,你就是甚麼)下次,別再『大口吃,大口吞,馬上走』"",道理簡潔易明,我自問最不想的是大口吃大口吞這個方式,因為"辛苦得來自在食",由小孩子的年代開始聽的說話,辛勞後比個借口自己去輕鬆一下,一餐可以每口食到味道的一餐,不要浪費美味的食物,不要浪費自己的金錢,不要再把美食作為填肚之用。我估下次可以開一篇專講食的文化(哈...^^"超離題)


本期聰記士多店-別注號內容如下:













君FOX生日唱K晚會:













‧希望君喜歡這一份不完整的禮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