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日式午餐‧退休的生活嗎?兄弟機?不是嗎.....

兄弟機?不是嗎......















  事實是今早凌晨的時候,阿哥回家後不停問我PPC的事宜,我都知他因工作關係而買一部PPC來使用但不知道他會買同款不同色,細問之下因便宜和同事每人也有一部使用(奇怪的理由),簡略地說了數句我去睡覺,因我知道以後的日子不少得被他不停問關於PPC事宜,所以....早些睡吧。

  十一點左右我已去了食午餐,貪少人可以安靜地進食午餐,去到果然十分安靜只因我是第一位客人,我亦是選擇了喜愛的鰻魚炒飯,份量亦是食得很飽美味而滿足的那一種。

  朋友問我這種生活真像退休,可能退休後也會這樣,如果係我不想現家有這種生活,因為無事做很悶,整天在家中更悶,現在我想上班,因不上班會無金錢食美味的食物(超爛的理由),我覺得要為生活而付出,有時候食一餐美味的午餐也不錯丫^^


‧鰻魚飯、鰻魚炒飯、鰻魚蛋飯、鰻魚壽司‧
‧我喜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