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精明眼聰記買餅

   哈哈~今次我做了精明眼,近日食家眼見無聊無事做,找尋家中也無有什麼零食(平日都不見得會買零食),結果去了幾間店舖做格價專員,最後由萬寧勝出是次格價比較,五盒餅乾共六十包餅只需要五十五元八角,九角多才一包在那兒找喔,但在萬寧找尋OREO餅乾時發現九包裝同十二包裝價錢是一樣的,都不知道是我看錯或是打錯價錢,我亦見九包裝餅乾放在十二包裝餅乾前面,但我習慣取後面或下面的物品,我取第一包餅乾時都覺得奇怪,十二包裝裝餅位置為何會有九包裝出現,或許是貨多同近新年掛,買完回家都覺得今次行動係成功!

‧零食‧聚集‧我要是零食非法集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