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Coca Cola X CHOCOOLATE‧

  Coca Cola X CHOCOOLATE這系列早已在雜誌推廣,看見那紅紅的罐子已十分喜歡,上一次購買的產品是Coca Cola x LEVI,今次亦有火車帽出售,雖然我不是型人(潮人),但我都會用火車帽,紅罐子內的衣服我會留為紀念。










  今日起身的時間已是五時多,相約的已致電給我但未能接聽,連忙致電致歉和洗剪吹出街,簡單而滿足的一餐給我正能量,只欠缺足夠的精神,食螺絲同問完又問特別多。分道揚鑣後找美容師取洗面用品和服食龜苓膏,回家後發現洗面用品太大支不能放於櫃內,暫未有解解方法。























**十分感觸‧留在我心‧這般感覺‧為何偏偏‧從何說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