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在法庭看世界

今天我有假放~~但我不是在家休息~~
而是去法庭做證人~~
起床草草準備便同媽媽食早餐~~
今次的心情好過上次~~上次"牛"脾氣真係大~~

上午收音機陪伴我的等待~~
差不多09:30等到13:00也未到我和媽媽做證人~~
期間十分"零"靜,"零"是沒有人說話~~
只有一個七八歲大的小男孩活潑地走過~~
大家面上笑容靜悄悄出現後變回"零"靜的環境~~

中午食齋 - 久久不食過,加上同親人共進午餐十分好食~~
食完午餐同媽媽去購置熨斗,決定完成今天的事後才購置~~
下午也是收音機陪伴我的等待~~
等待的同時我偷偷地影了少相片~~
大家可以一陣在下方看看~~
到了差不多16:45時法庭人員叫我們明天再來~~
那時我才知道"證人費"是一次過發放~~
我同媽媽離開法庭購置熨斗和去睇了一陣書本後回家的街市~~

不知為何好想親手煮食~~(可能我也是傻傻地的男孩)
買了豆腐、粟米、雞翼回家~~
製作了兩味,魚肚豆腐粟米羹美味雞翼:
下方有相片,大家都睇睇我的手藝~~
可能太耐製作肉類,有少少失手~~
魚肚豆腐粟米羹忘記了落蛋花~~
美味雞翼少了一份美~~
整體都ok~~煮齋也不是很容易架~~
酸甜芋頭魚也是我熟手工藝食品~~製作過程復雜~~
食完晚餐差不多到十點同馬高及fox and 君去置樂食糖水~~

-------------------"講告"時間-----------------
兩個都係11月23日生日叫阿嵐的(一
祝男:一世"青見"仔and溝死女,搵返......
祝女:大左又成熟左,工作順利,搵返......
-------------------"講告"時間-----------------

食完糖水返家羅上次的啤酒(同栢豪個次)同馬高及fox去碼頭飲~~
久久未試過,正~~一天的時間是這樣,妳呢?
(開始發傻,要訓啦........)

-------------------------相片區--------------------------------


在法庭看世界:
















在法庭看世界:
















法庭照:
(靜靜的等待,沒有太多聲音)
(長長的地方,等待的是我們)















法庭照:















法庭照:
(這個我需要嗎?)
(是否基本要500元才可使用?)
















自己整的魚肚豆腐粟米羹:
(十分美味)
















唔係好成功的美味雞翼
(唔緊要,下次一定ok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