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執拾日‧回歸深深處的記憶

今天,我把記憶棄掉至垃圾房,當然不是自身記憶那些東西,而是身邊多年來的東西,有書本有光碟有電腦用品等等,原來這樣子也有六七袋垃圾出現,可想而知我現在多了不少空間。

成長了,身邊的人與事物也隨年齡來轉變,昔日的朋友可能一些誤會而絕交,亦有一些朋友成長了才憧得交心之道,曾日未成為朋友的可能現在是你其中一位交心的朋友。

我記得曾有中學跟我說"做兄弟的在心中",亦有新郎哥說"我相信你先搵你做MC,比多些信心自己",原來我最學不懂的是"信自己"。

 當我執拾到電腦配件的時候,找出這一張關於電視卡單據,當年的我一心想錄製節目給當時喜歡的女仔看,結果當然是沒有錄製到,一來天線接收不良,二來當時電腦有一點點"力不從心"。回想起來也是不錯,簡簡單單去做一件事,起碼自己是傻得來開心。

現在,"成熟"一詞在我身上找到嗎?"安全感"一詞在我身上找到嗎?以前給別人說"成熟但無安全感",現在給別人說"有安全感但唔成熟"。早陣子我聽到自己給人"唔成熟"的感覺,也有一點點不開心,可這麼多年來我也是"成熟"得慢的一份子(給自己的爛借口..!!)

天,可能聽到我的要求,給了不少有用的提醒,不再找借口給自己。

用手一抓鹽來掩蓋傷口痛心一番,對自己是最好的對待。以前曾經十分期望過一些事,但結果當然也是不開心。喜歡一個人首要條件是喜歡自己,曾經我覺得是一個好爛的借口,亦曾經覺得是必要條件之一。

聰,有一個心把回憶回歸深深處,是對我最好的選擇,不好再期望什麼東西,自己努力去找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