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第二天實習員工

今天是我第二天外出實習,中午時份跟一位木器師傅食午餐,原來每個人真的有一個故事(不論是否真實)他一入行便是做木器,曾經去過好多個國家工作,有些一去便二十多年了,真的是由低做起,慢慢做出一個晴天。

我也可以做出個晴天嗎?

晚上想了好多個方案關於行銷的,發現了還是忠於本人的風格更好,在良莠不齊的市場之中,那些某某公司只是用"價格"來勝出對手,質素之差更加不用多說明,(便宜到真係無言),"誠信"是我首要的條件,生意雖然要傾談亦要成事,但我不會允許自己將貨就價降低要求,亦不會以中傷別人來提高品牌。

或許有人覺得我好傻,沒有生意那來糊口的金錢, 但我會我行動來證明做生意同做人一樣"誠信"是必要條件之一,生意跟生活也是一樣要自己努力爭取,沒有"誠信"做人會開心嗎?或許換來的是金錢,您快樂嗎?

我會做一個忠於本人的風格的男人(不是男仔了, 老了老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