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緣份是巧合或是撞出來的。真小人vs偽君子

今天晚上有位前男同事(名字不說了)在面書內跟我說他有一種基金,只有他該公司可以購買,我問那種基金是什麼名,他跟我說是" first state 中國核心基金",以我所知此基金是間間都可以購買,因何事他要這樣說,是因為他在說謊嗎?再問的時候他已下線了,我轉了訊息問他,我估最快都要明天才有消息(回覆),或許永遠都不會回覆...
參考網頁:www.firststateasia.com

是我太敏感或是我太神經嗎?現在的我十分不喜歡比人騙,亦不喜歡和那些人結交朋友,可能有人說笑一笑便可以,那種人由他去死吧,如果證據及事實也是證明我對的時候,我可以找金管局處理事宜嗎?

"凡事去得太盡,緣份亦必早盡"自找的也會計算在內嗎?

白字:10月了,又過了一年的時候,"把愛放開"FIR歌曲之一。每當想起九成時間都心痛,心內深深地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