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EQ訓練班‧健身訓練班‧健康知識班‧多事之秋

多事之秋,秋天時期真的是多事件發生嗎?

今天發生了少少事件想分享一下,

第一件是在公司發生的:
今天上午財政部同事把好多文件(已包好一舊舊)放在地上,我只是說危險便給人發傻地罵,別人處事錯了還要態度差劣,還給人說"行政部XX都未出聲你出什麼聲丫,你將來做行政真係係︿%*%︿#$%"我跟財政部主管細傾之下原來是那位同事找單據找到發傻,我成為了發洩對象。
公司現在有身孕的同事,意外事件是大家意料不到,但有些辦公室危機是可以預防的,點解還要把炸彈放在身邊呢?如果我做行政...我一定舉過活動叫"有手尾活動",硬性規定文件不可以放在地上,違者收警信,做返一個討厭的角色(嘿嘿)。
*大前題是找文件因何事要把公司文件放在地上呢?難道是因為流程無寫?so  Crazy...!
*有些東西不是白或黑字列出不要如何做,是自己自律的行為.....

第二件是在巴士發生的:
話說我健身後在荃灣回家,在下層巴上有對頭位置遇上一位阿叔,我一坐下阿叔便出聲話我撞到佢,細看之下阿叔五十多歲,手上啤酒還未喝完一身酒氣。阿叔見我不理會佢再發揮"阿叔攻勢",我只是還了一句"係嗎,我有撞到你嗎?不好意思丫"我眼定定看著他,阿叔說"講大隻我一定唔夠你大隻"難道。。。。(阿叔不是想打我嗎?!)
我之後轉了坐的位置,期間有女士坐回那個位置。。。阿叔的事不再多說,而女士只有貼邊位置不接觸到那位阿叔。。。 阿叔事件真的給我一個清晰的事實:阿叔係會借醉生事的!



我真的要「自我反省」避免步入困境之內,多謝以上各位給上了一課「EQ訓練班」。

白字:不要多想!錯不己身,不要做一位漠不關心的人便可以。
*很多事不是要忍忍便過了,有自己的原則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