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HTC Desire 入手日記‧考試日(會計)

  今天我是請了年假,第一件事是今晚去考試,第二件事是去買電話,SE X1已開始出現不同程度的問題,一年都不足夠時間,外殼也是跟各網友一樣出現不明的破損,最氣憤的是某天本人去了SE維修部查問及了解換殼事宜,那位盧小姐一句:外觀不包免費更換,加上她對話的態度,更加決定了本人不會再購買SE出品,一來態度真的是不佳,二來SE產品耐用性有一些保留,三來更換外殼要800多元,換掉也是一個好決定。

上午十一時多已出發前往旺角,約了朋友在旺角集合,買賣手機行程大約如下:先達、百記、先達、百記;因為一輪檢查後X1 不能在百記出售(因為外殼出現不明的破損->爆殼),二人出了百記門口找街邊的阿叔賣機,又一輪檢查後終於成功出售(原來個芒不花值錢好多...),跟手更去百記買機,在買機的時候撞到朋友,多年不見也沒有變。

買機後上了花園街的圖書館,第一次來到這兒自修室,找到一個有座位附近有電制位,急忙幫新手機儲電,二來也進行是日考試的準備,短短的數小時也是一分一秒地離開我,但這兒帶給我寧靜的環境,專心計算每一條題目,好像把煩惱的事忘記了。帶了一個信心進入今季的考試市場,兩小時時間心跳像女孩子的一樣漸漸告訴我:你是行的喔,加油!

 *我決定回家後把東西棄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