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羅敏莊, 真係好勁!! 挑戰者,不聽不知道是一首好歌!!!!

羅敏莊,以往都知道她有出發燒碟,但未曾接觸過她的歌,以往她也是唱別人的歌,歌星也是不錯的。今晚在超級巨星內聽到她演唱自己的歌曲,原來自己的歌曲更好聽,個人感覺係比歌喉打動,如果佢再出CD碟,我會再次留意她,因為在香港這樣的歌手真的是"買少見少。



挑戰者 
作曲:雷頌德 
作詞:潘源良 
編曲:雷頌德

他 應該早意會吧
在我心目中 袛可有你
偏偏不改變他的追求
難道他的心 永不死

心 本不應再動盪
為了真是這麼深愛你
但為甚麼他給我關懷
然後你偏使我生氣

* 情人請知道 在這天
  誰已經開始挑戰你
  無謂對別人看不起

# 情愛那裡會有專利
  請把你的愛給我使我也給你
  來吧愛我多一些 再多一些
  令第三者 心死

  何以你卻似要躲避
  假使你不顧不看不聽也不理
  難道要給他多些 再多一些
  而這一位挑戰者
  終必擊倒你 (會帶我遠飛)

請 請關心我現在
若愛真是愛 不必客氣
實在是想得到你關懷
然後叫他把我捨棄

Repeat *##

不想他擊倒你
不想他擊倒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